=  張力尹 1st Single Timeless =

 

 

 

我不願意聼你說放棄

累的心彷彿失去全部力氣

多想可以繼續擁抱你

讓愛情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迴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沒了呼吸 慢慢我遠去

但傷心 一直盤旋在那原地

我用全力呼喊你 誰靜靜在聼

一顆心還隱隱作痛再離去

 

突然想念的淚滴

還有什麽領悟讓我堅定

再無法捉不緊 難道一切注定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迴 這一刻會永遠

Hold tight,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 baby It's timeless

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 回憶不斷翻飛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復原

we both agree

It's timeless love

It's timeless lo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eless KIM JUNSU Chinese Ver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