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Angle

= 1st Album Tri-Angle 中文神起豪華盤=

 

 

 

起初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直到那一刻我們相遇

原來去改變想法這樣簡單 我曾經傻傻忍受孤單

讓無法實現的事情過去 讓回憶能慢慢退去

我只能含著眼淚 站在無盡幻想中期待

藏在你 心裡的愛 一定會願意表達出來

 

對 你的愛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戴的耳環和體重 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舉一動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這樣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孤單時候人們都說寂寞 會讓思念日子流過

到現在不去關心 是否還能 將你從記憶之中抹去

只能眼含著淚水 站在無盡幻想中期待

你心裡 這份愛情 還是否願意表達出來 oh

 

對 你的愛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戴的耳環和體重 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舉一動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這樣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別說你不喜歡 給你的感覺一般 你已無法在躲閃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別說你不喜歡 給你的感覺一般 你已無法在躲閃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對 你的愛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戴的耳環和體重 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舉一動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這樣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對 你的愛好 你的想法 耳朵上戴的耳環和體重 都要知道

你的芳香 一舉一動 一切我都想知道 就是這樣

It’s about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Way U Are Chinese Ver TVXQ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