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st Album Tri-Angle 中文神起豪華盤 =

 

 

 

※ 顏色標示部分為 韓版原文歌詞

Baby baby baby

How can I forget all the special memories of you

Still remember my little princess

내 곁에 my baby 있어줘

請留在我身邊 我的寶貝

 

也許是愛情 縈繞在我心裡

想隱藏真心 卻不知不覺露出笑意

一直想著你 來度過每一天

心像有了重病 告訴我該怎麼做

從此以後我要改變 懶惰的自己

想把一切變的完美 呈現給你

 

展開雙臂 飛翔在夜空裡

為你我願意 飛到宇宙屋脊

對著世界大聲說出我愛你girl

願成為那顆星 照亮在你夜空裡 you’re my love

 

未來日子裡 決不要說分離

我們要約定 永遠都不能提起

從這一刻起 愛在彼此心裡

相信你已知道 我不是那麼完美

 

希望你能一直等待 我變得成熟

我會努力成為與你最適合般配的男人

無論在何時 請你答應我 

讓我永遠都可以留在你的心中

也許 你會願意和我一樣

不讓你傷心 就讓我來 守護你

For you (你知道我多麼愛你嗎)

 

My little princess 隱藏對你的愛

想對你表白 你是否會明白

用我一生不變的心來愛你girl

我想要告訴你 我比愛自己更愛你

you’re my love 我會永遠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