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st Album WWW =

 

 

 

Don’t don’t be afraid

你不需要 感到害怕

달려갈게 그대로 있어

我會過去 你就站在那別動

너와 함께 했던 화려한 그곳으로

曾經和你一起去過絢麗多彩的地方

Take my hand take my hand

握住我的手 牽著我的手

망설임은 집에 두고 와

把猶豫留在家裡 再出來

Follow a way follow a way

跟著我的方式 隨著我的方式

외롭던 넌 이제 없어

現在你不再會感到孤單

 

Baby It’s time to get away

寶貝 現在是擺脫的時候

해가 떠도 이 밤은 계속 돼

當太陽升起 夜晚也是會跟著來

Give me one last kiss close my eyes yeah-

給我最後一個吻 當我閉上眼睛時

사랑이 울려 퍼지게

當愛開始傳播開來時

날 따라와 날 따라와

跟著我來 你跟著我來

I’ll never never let you go

我永遠都不會讓你離開

날 따라와 날 따라와

跟著我來 你跟著我來

천국을 보게 해줄게

我會讓你看到天堂的

 

I don’t want you to go

我不想要讓你離開

사람들도 의식하지 마

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확실하게 말야 보여 줄 수 있게

我向你保證 我一定會讓你親眼看到的

(RAP)

Girl I want your hot love and emotion

我想要你熾熱的愛 還有情意

Cause I’m so cold without yeah

因為我需要你的愛來融化我

네가 원하면 바라면 뭐라도 해줄 게

無論你想要什麼東西 我都會想辦法給你

I can transform yeah

我可以改變

Hey Just you and me

只要你和我一起奔向

blue sky And noting tell me

藍天 並且仔細地告訴我

You love me baby forever

你會永遠的愛我 寶貝

 

Baby It’s time to get away

寶貝 現在是擺脫的時候

해가 떠도 이 밤은 계속 돼

當太陽升起 夜晚也是會跟著來

지금 이곳 이순간 이때가

現在就在此刻 就在這裡

세상에 소리칠 때야

向著世界大聲吶喊

Run away Run away

奔跑著 奔跑著

 

지루하고 딱딱한 이 세계는

枯燥乏味 百般無聊的這世界

우리에겐 어울리지 않아

這種生活 並不適合我們

Oh 이 밤에 바꿀 수 있게

就在今晚 讓我們來改變它吧

 

Don’t walk away

不要 走開

Don’t walk away

不要 走開

Don’t walk away

不要 走開

Don’t walk away

不要 走開

 

Baby It’s time to get away

寶貝 現在是擺脫的時候

해가 떠도 이 밤은 계속 돼

當太陽升起 夜晚也是會跟著來

Give me one last kiss close my eyes yeah-

給我最後一個吻 當我閉上眼睛時

사랑이 울려 퍼지게

當愛開始傳播開來時

날 따라와 날 따라와

跟著我來 你跟著我來

I’ll never never let you go

我永遠都不會讓你離開

날 따라와 날 따라와

跟著我來 你跟著我來

천국을 보게 해줄게

我會讓你看到天堂的

 

 允在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