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art

= 1st Mini Album U KNOW Y =

 

 

 

Deep into the night 肌に咲く2 black roses

直到深夜的來臨 在你的肌膚綻放出兩朵黑玫瑰

愛してあげない せがむまで Though I don’t care

我不是不給你愛 除非你要我這樣做 雖然我不在意

誘うつもりか?俺に勝てるの?

你是不是想引誘我?你是不是認為我會淪陷?

見掛け倒しのくせに

那你真的太自信滿滿了

素直じゃないね

你是不是沒有跟我說實話

chase the chance now face to face

不要想著要逃跑 現在誠實的面對面

逃がさない Play a mind game

我不會讓你逃跑 這場智力遊戲已開始

 

Tatoos & High heels Egoistic で crazy

刺青 還有高跟鞋 你那太過於自信的瘋狂

それでもいいなら baby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寶貝

(Deep into the night, baby) ah

(讓我們直到深夜 寶貝)

Tatoos & High heels Scandalous に danger

刺青 還有高跟鞋 陷入毀謗性的危險裡

明日にはStranger (love is sweetest danger)

明天我們將會變成陌生人 (愛情是甜蜜又危險)

(She’s a stranger) ah

(她是個陌生人)

 

Party’s on tonight Let’s go to the dance floor right now

今晚是派對日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在舞池裡熱舞狂歡

濡れたヒール 脱がせたがりの VIP room yeah

被浸濕的高跟鞋 我現在就想帶你去貴賓室脫掉它

何が欲しいの?ちゃんと言いなよ ここでやめてもいいの?

你想要我怎麼做?確切地告訴我 難道你要我在這裡就停下來嗎?

どこまでが嘘

多少次你心口不一

chase the chance now eyes to eyes

不要想著要逃跑 現在互相凝視彼此

教えない Play a mind game

我不會告訴你 這場智力遊戲已開始

 

Tatoos & High heels Egoistic で crazy

刺青 還有高跟鞋 你那太過於自信的瘋狂

それでもいいなら baby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寶貝

(Deep into the night, baby) ah

(讓我們直到深夜 寶貝)

Tatoos & High heels Scandalous に danger

刺青 還有高跟鞋 陷入毀謗性的危險裡

明日にはStranger (love is sweetest danger)

明天我們將會變成陌生人 (愛情是甜蜜又危險)

(She’s a stranger) ah

(她是個陌生人)

 

Tatoos & High heels Egoistic crazy baby

刺青 還有高跟鞋 你那太過於自信的瘋狂 寶貝

(Deep into the night, baby) ah

(讓我們直到深夜 寶貝)

Tatoos & High heels Danger Stranger

刺青 還有高跟鞋 危險的陌生人

熱い身体に baby 残るほどの痛い kiss あげるよ

寶貝 我想要在你曼妙的身材上留下侵略性的吻痕

月の光にそっと浮かび上がる secret love affair

我們這段秘密戀情 在這月光下已漸漸浮出檯面

 

Tatoos & High heels Egoistic で crazy

刺青 還有高跟鞋 你那太過於自信的瘋狂

それでもいいなら baby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寶貝

(Deep into the night, baby) ah

(讓我們直到深夜 寶貝)

Tatoos & High heels Scandalous に danger

刺青 還有高跟鞋 陷入毀謗性的危險裡

Stranger (love is sweetest danger)

陌生人 (愛情是甜蜜又危險)

(She’s a stranger) ah

(她是個陌生人)

 

Tatoos & High heels Egoistic で crazy

刺青 還有高跟鞋 你那太過於自信的瘋狂

それでもいいなら baby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寶貝

(Deep into the night, baby) ah

(讓我們直到深夜 寶貝)

Tatoos & High heels Scandalous に danger

刺青 還有高跟鞋 陷入毀謗性的危險裡

明日にはStranger (love is sweetest danger)

明天我們將會變成陌生人 (愛情是甜蜜又危險)

(She’s a stranger) ah

(她是個陌生人)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