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正反合_B

= 3rd Album "O"-正.反.合 =

 

 

 

Yo! U-Know 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O" "O" "O" Let's do this.

 

就往後退一步 仔細去觀看這世界

沒道理 沒原則 絕對真理也不存在

在這紛亂的世代中 你永遠都想"反"嗎

現實中 那些理想 不過是理想 "O"

 

"O"~~~

我已經在擔心 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O"~~~

只能繼續無止盡的漂流著

 

我現在找尋的 只是為"合"而努力著 與我攜手同在齊聲呼喊著

渴望實現夢想的世間芸芸眾生 鼓起勇氣 展現在心中的正義

 

(RAP) ※RAP部分為韓版原文歌詞

You know 絕對絕對 在他們的爭論中 沒有所謂的倫理

任誰也 無法聽取到 無法開啟它

我永遠找不到答案

我必須要去 必須去 我的反

是正 就是正 在洗心革面之前

需要正.反.合的努力

總有一天 要讓夢想開花結果

 

就算夢想很微小 只要大家朝同樣的方向

就會無盡 更上層樓 光明也會出現眼前

不可能用反姿態 抵擋勢如破竹的境界

正反面 可以和平的共生

 

"O"~~~

擔心有什麼阻礙擋住我眼前的光亮

"O"~~~

絕不可能 漫無目的去戰鬥

 

假如可以創造出美麗無邊的造化 堅定不變的信任

想要成為頂天的男子 再去開拓創始未來 才能更有價值

 

我們早已經遭遇無數的挫敗 像被幽禁捆綁黑暗中

對這個錯誤選擇感到後悔不安 但是

要堅持初衷 不可能喊停

 

"O"~~~

沒什麼好擔心 生命一直還在繼續

"O"~~~

眼前要做的 就是找回我自己

 

我現在找尋的 只是為"合"而努力著 與我攜手同在齊聲呼喊著

渴望實現夢想的世間芸芸眾生 鼓起勇氣 展現在心中的正義

 

身處你的社會中 有正反力量正義才存在

世間不停的在變化 新的道路也會出現

不可能用反姿態 抵擋勢如破竹的境界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nese Ver TVXQ "O"-正.反.合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