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nd Mini Album Yesterday =

赤裸裸之小黃曲

 

 

 

Slow, Midnight show Baby 속삭여줘

Slow, Midnight show 寶貝偷偷地對我說

널 보는 나는 It’s so hot 날 보는 너는 So cool down

看著你的我是如此的火熱 看著我的你是如此高冷

You are my special girl forever

나의 마음이 네게 들켜 버릴까 Oh my god

難道我的心意被你完全發現了嗎 Oh my god

아무렇지 않은 듯 I feel so good

但沒有什麼大不了 I feel so good

 

You, you, you My all

너의 까만 눈은 Black hole

你的黑色瞳孔彷彿是個黑洞

나도 모르게 빨려 들어 Say

讓我不由自主的被吸進去Say

You, you, you My mine

헤어날 수 없는 Soul

沒辦法逃離的靈魂

이 순간 우리의 Top Secret

這瞬間是屬於我倆的最高機密

 

나 이렇게 Up down slow up down

我就這樣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내 마음이 Up down slow up down

我的心也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I’m so high 자꾸 떨려 아주 미치겠어

I’m so high 止不住顫抖真的快要瘋掉了

너 그렇게 Up down slow up down

你也這樣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U wanna Up down slow up down

Oh 느껴 Crazy, so bad Now and forever

Oh 這感覺好瘋狂 so bad Now and forever

 

You and I, I’m so high baby

내가 리드하는 Midnight show 너의 속삭임은 BGM

由我帶領的 Midnight show 你的纏綿細語是BGM

여기 아무 없는 우주 Feel so good Yeah

這裡是空無一人的宇宙 Feel so good Yeah

 

You, you, you My all

너의 까만 눈은 Black hole

你的黑色瞳孔彷彿是個黑洞

나도 모르게 빨려 들어 Say

讓我不由自主的被吸進去Say

You, you, you My mine

헤어날 수 없는 Soul

沒辦法逃離的靈魂

이 순간 우리의 Top Secret

這瞬間是屬於我倆的最高機密

 

나 이렇게 Up down slow up down

我就這樣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내 마음이 Up down slow up down

我的心也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I’m so high 자꾸 떨려 아주 미치겠어

I’m so high 止不住顫抖真的快要瘋掉了

너 그렇게 Up down slow up down

你也這樣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U wanna Up down slow up down

Oh 느껴 Crazy so bad Now and forever

Oh 這感覺好瘋狂 so bad Now and foreve

 

널 원해서 난 네게 다가가고 있어

因為想要得到你 所以慢慢的在靠近你

넌 그래서 니 맘을 열어주고 있어

因為那樣的你 正在慢慢對我打開心房

이 순간 분위기 모든 느낌 간직해

請珍惜這瞬間的氛圍 和全部的感覺

눈을 감고 Fantasy 속 You and I

閉上雙眼 讓我倆融入在彼此裡

 

(RAP)

Up down slow up down

네 앞에 서면 힘이 풀려버려

如果站在你面前就會整身無力

Knockdown 그런 몸짓과 웃음

Knockdown 那樣的姿態和笑容

어쩜 그래 나 또 넘어가

我怎麼又會再次被你迷倒呢

이번에도 난 어쩔 수 없다고

這一次 我真的也沒有辦法

못 이기는 척 몸과 마음 하나 된 듯

假裝贏不了 彷彿身體和心合而為一了

Up tempo 나쁘지 않은

Up tempo 感覺也還不錯

느낌 어때 뭐 네 눈빛 날 부르듯

感覺如何呢 你的眼神彷彿在呼喚我

‘야’ 해 그래도 나중을 위해선

你說了“喂” 是否該想想以後的打算

Slow down baby slow down

 

나 이렇게 Up down slow up down

我就這樣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내 마음이 Up down slow up down

我的心也 上下起伏緩慢的上下起伏

I’m so high 자꾸 떨려 Crazy

I’m so high 止不住顫抖 好瘋狂

I wanna stay in your heart

Only one I love Baby oh my love

Oh 느껴 Crazy so bad Now and forever

Oh 這感覺好瘋狂 so bad Now and forever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