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st Album Tri-Angle 中文神起豪華盤 =

 

 

 

每天看到的事件 時時刻刻招來無止盡的死亡

這片土地上 仁慈消失到哪裡

我 現在不會再去看 再去聽

一切都不會管 別用墮落現實來計算

生命的存在才是最珍貴

 

麻木的心靈上 血淚在一次流下

現在還想怎樣把我刺激 要留下傷痕

曾經在這地方 充滿美麗的世界的存在

我們內心中對未來的夢 都已經死去

 

一切都已經無法再承受 甚至該留下的眼淚都沒有

只有刻骨的傷痛和失落感 如今我們再也無法去忍受

 

You got the power 這些能夠糾正錯誤的力量

請你不要浪費 應該顯露更加人性化的故事

I don’t know why hate this moment 

人們不說沒有意思 現實和真相 

why you tell me lies

 

麻木的心靈上 血淚在一次流下

現在還想怎樣把我刺激 要留下傷痕

曾經在這地方 充滿美麗的世界的存在

我們內心中對未來的夢 都已經死去

 

望著所愛人的眼睛 難道這喜悅你都不會清晰的看清

請告訴我 這世界還充滿 許多該尋找的希望

 

寶兒:

該怎麼辦在被拋棄的存在前

我只能默默無言地站著是否太過殘酷

該怎麼辦再也無法去忍受

我只能望著漸漸被侵蝕的他

 

TRAX:[ 此段為韓版原文歌詞   ]

someday oneday

니가 또 버려버린 문제들에 곁엔

在你再度拋開的問題旁

너도 남았고 나도 남았지

你留下 我也留下了吧

남의 상처들을 즐겨 보지도 마 부메랑이 된다

不要幸災樂禍地看著別人的傷痛 會自食其果的

One flow we want the flow we got flow we want the flow

I got flow show now I growing on earth

우리에게 뭘 보여주고 싶나 It's so funny I say no

想讓我們看見什麼呢 It’s so funny I say no

 

現在我們已經不會再願意 

相信你擁有能改變的力量

連那昏暗不明中 刀鋒的盡頭

 

一切都已經無法再承受 甚至該留下的眼淚都沒有

只有刻骨的傷痛和失落感 如今我們再也無法去忍受

 

讓我看你撕裂胸口中的悲傷 

讓我緊握你冰冷的雙手 撫慰你孤單 

因為在這地方充滿美麗世界的存在

所以我們應該小心翼翼一起去呵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Tri-Angle Chinese Ver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