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錄在 Tribute: Maison de M-Flo =

 

 

 

I've been waiting for so long

我一直在等待

ねえ ホントにそれでいいの?

吶 這樣真的好嗎?

Broken promises 甘い言葉に誘われて yeah

不守承諾 我就這樣被你的甜言蜜語給呼攏了yeah

 

気にしない my periphery cause 邪魔者ばかり

不要在意我的周遭的人 都是不懷好意的

噂に聞 くmelody' s頭ん中に

腦海裡迴盪著那些謠言

搭載 スケールは壮大

規模盛大

美味しくate too many MC's I got 口内炎

太過美味忍不住多吃 導致我得了口腔炎

the fly 住民 いつも troopin'

來來往往的居民

the 23区 with love 音の囚人

居住在23區的愛情囚犯

so throw up your hands 冗談抜きなtech

舉起你的手 絕望的技術

urbannite 流れm-flo dialect

都市裡的人流行著m-flo的方言

 

you know it didn't have to be this way 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

你知道的這不一定是這樣 什麼話都不要說

癒せない この痛みも 聞きたくない 慰め

無法權益的傷痛 什麼安慰話我都不想聽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用我的心 我的靈魂

もう過ぎたことは忘れよう

已經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with all my mind with all my strength

用我所有的力量全力以赴

涙と流れて行くわ

痛哭一場

 

I've been waiting for so long

我一直在等待

時と共に 消えて行くの

隨著時間消失

Broken promises 甘い言葉に誘われて yeah

不守承諾 我就這樣被你的甜言蜜語給呼攏了yeah

 

Strobelite 非常事態発生 your nonsense

現在是非常時期 你不要說廢話

を完全燃やすぜ it's tragic how

全部燃燒殆盡 如此地悲慘

何千もの rappers come and go call this the 番犬 flow

上千個說唱歌手來了又去 被稱做看家狗下台了

MC's best look out 使う vocab's mental

MC最好注意下自己的言行舉止

 

Remember me I'm the one you used to doubt

記住我 我是你曾經懷疑過的人

でもそこらの奴と訳が違う

但和那邊的人的理由是不同的

今現在 過去の話しとは 縁ない

這與以往的談話無關

ya heard it's UNI KA

聽好了 這是UNI KA

 

It's pay day 叫べ my 芸名 it's Micky I 整形

到了發薪日 叫著我的藝名 Micky你做到了

designing this while they play 子供騙し mobe over cause スゲー

他們耍個把戲騙這個孩子一切都完了 因為這一切都是夢

unidentified 透明で流れる光のよう comin' your way

不能確認的透明的流光 出現在你面前

 

空掠る 数々と並ぶ 超高層

掠過空中 各個高樓大廈

ビル 囲む 音を提供

圍住高樓發出的聲響

 

let me rock your cradle you'll never figure out this 迷路

讓我改變你的思想 你永遠無法找到出口

の様な rhyme schemeの色は 蛍光

那樣的rhyme scheme的顏色是螢光色

 

I've been waiting for so long

我一直在等待

ねえ ホントにそれでいいの?

吶 這樣真的好嗎?

Broken promises 甘い言葉に誘われて yeah

不守承諾 我就這樣被你的甜言蜜語給呼攏了yeah

 

心のキズ なぜいつまでもsing it sing it girl

心裡的傷痛 為什麼一直 呢喃著

忘れられないのでしょう

為了不會被遺忘

unlearn is the word 真実 manifest

忘掉這些話 真實的呈現

why ask why why? got no time for games

為什麼問 因為沒時間玩樂了

言い訳聞かない that's right 心の思い聞かせてくれよ

不想聽藉口 that's right 讓我知道你真實的想法

神様 想像 以上 叶えて下さい

希望老天爺能實現

Cause You can light up my world

因為你可以照亮我的世界

 

どこからともなく聞こえてくる音 coming

不用知道是從哪裡來的聲音

from the underground to a scene that is minus 10 degree

從地底下到零下10度的場景

寒い we heat it up

冷的話 我們就互相暖

限りない この flow unforgettable いつまでも

無止盡的漂流 永遠難以忘懷

yes yes on and on to the

是的 一直 一直

これ文句なし when I flush down your 歌詞

這不是嘮叨 當我沖掉你的歌詞

we doin' this 一足お先 we formulatin'

我們率先一步策劃

touch with 名言 yo what's your ステーション

接觸名言yo 什麼是你的終點站

I.D 聞け 最新 コンビネーション

表明身分 最新的組合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用我的心 我的靈魂

with all my mind with all my strength

用我所有的力量全力以赴

 

with all my heart with all my soul

用我的心 我的靈魂

with all my strength yeah

盡我所能 yeah

 

I've been waiting for so long

我一直在等待

ねえ ホントにそれでいいの?

吶 這樣真的好嗎?

Broken promises 甘い言葉に誘われて yeah

不守承諾 我就這樣被你的甜言蜜語給呼攏了yeah

 

I've been waiting for so long

我一直在等待

時と共に 消えて行くの

隨著時間消失

Broken promises 甘い言葉に誘われて yeah

不守承諾 我就這樣被你的甜言蜜語給呼攏了yeah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