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th Album MIROTIC =

 

 

 

那霧 那煙 那迷 那幻 那光 那燈 好誘惑 

你靠近我旋轉就用一點力擁抱我 

傻傻在等待 會失敗 wo~~~~ 

 

那近 那遠 那日 那夜 那長 那短 的惡夢 

都不要來糾纏我 現在我是主人翁 

這裡都是愛 讓你愛 wo~~~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讓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我讓你醉 我讓你瘋 我讓你中了魔咒 

你的血液 你的呼吸 充滿我費洛蒙  

這是不是愛 讓你猜 wo~~~~ 

 

這樣快樂 不能間斷有了我就已足夠 

破了你的規則  穿了你的心頭 

什麼都別再說 貼著我 wo~~~~ 

 

你讓我作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I love when you got no shame 

Do damn thing so insane 

You love it when I play your game 

Work that brain I’m in your aim 

Yeah I'm you’re aim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愛的煙火瞬間爆發徹夜那寂寞 

我的魔咒要你停止一刻不思索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現在以後把你的心全部交給我 

別再犯錯我就是你唯一的選擇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要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再也不孤獨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讓我做主 我要你臣服 

High到最深處 完美的演出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ROTIC Chinese Ver TVXQ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