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rd Album Flower =

 

 

 

넌 날 들뜨게 해 바보처럼

你讓我像個傻瓜一樣 興奮

너 없인 아무것도 아닌 걸

沒有你 一切都將變得無趣

We shine in the light

我們在光芒裡綻放著

Feels like paradise

彷彿身處在天堂

불타올라 Yeah yeah

燃燒起來吧

불타올라 (올라)

燃燒起來吧 燃燒起來

 

술 마시고(원샷) 소리 질러(불켜)

拿起酒杯 乾杯 大聲吶喊 釋放

미쳐보고

瘋狂起來

This is where the party at

這裡就是派對的所在之處

몸을 흔들고 축배를 들어

擺動著身體 緩緩拿起酒杯

널 초대해

對你發出邀請

I I want to see you in

我 我想看你也嗨起來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쳐보는 거야 Paradise Oh

會讓人感到愉悅的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친 듯이 즐겨 Paradise

讓我無止盡瘋狂的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Ooh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一樣

You and Me in paradise

就讓我們身處在天堂

So baby turn up

所以 寶貝嗨起來

Everybody just turn up

跟著大家一起嗨起來

 

너와 나 함께 하는 이 시간

你和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그토록 고대하던 이 순간

是我盼望已久 這遲來的時刻

우리들의 밤 Here in paradise

只屬於我們的夜晚 就在這天堂

우린 해냈어 Yeah yeah

我們做到了

우린 해냈어

我們做到了

 

술 마시고(원샷) 소리 질러(불켜)

拿起酒杯 乾杯 大聲吶喊 釋放

미쳐보고

瘋狂起來

This is where the party at

這裡就是派對的所在之處

몸을 흔들고 축배를 들어

擺動著身體 緩緩拿起酒杯

널 초대해

對你發出邀請

I I want to see you in

我 我想看你也嗨起來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쳐보는 거야 Paradise Oh

會讓人感到愉悅的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친 듯이 즐겨 Paradise

讓我無止盡瘋狂的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Ooh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一樣

You and Me in paradise

就讓我們身處在天堂

So baby turn up

所以 寶貝嗨起來

Everybody just turn up

跟著大家一起嗨起來

 

끝이라 생각했을 때

當我以為這一切將要結束

날 따스히 감싸줬고

突然有個溫暖擁抱 包圍你我

결국 우린 하나가 됐어 이젠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

누구보다 강해졌어

變得比誰都還要堅強

이보다 더는 좋을 순 없어

這感覺 比以往的都來的要好

You took me higher

你讓我興奮高漲

You you took me higher

你讓我更加興奮高漲

이제 나의 손을 잡아

現在就請你抓住我的手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쳐보는 거야 Paradise Oh

會讓人感到愉悅的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친 듯이 즐겨 Paradise

讓我無止盡瘋狂的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쳐보는 거야 Paradise Oh

會讓人感到愉悅的天堂

Paradise Oh

這裡是天堂

미친 듯이 즐겨 Paradise

讓我無止盡瘋狂的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Ooh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一樣

You and Me in paradise

就讓我們身處在天堂

So baby turn up

所以 寶貝嗨起來

Everybody just turn up

跟著大家一起嗨起來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Wave your hands up

舉起你的雙手 搖擺

Baby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寶貝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

Ooh that feels like paradise

那感覺會像在天堂一樣

You and Me in paradise

就讓我們身處在天堂

So baby turn up

所以 寶貝嗨起來

Everybody just turn up

跟著大家一起嗨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L.P FLP XIA JUNSU KIM JUNSU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