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City 電視原聲帶 =

有天主音 & 允浩 在中 俊秀 昌珉 和音+RAP

 

 

 

우리 지난 이야기 나오는 주인공이었지만

雖然我們曾經是 上一回故事裡訴說的主角

나는 아파도 말 못하는 단역일 뿐이었어

現在的我卻淪為配角 而心痛得難過不已

난 알고있지만 너는 알 수가 없어

我的疼痛如此清晰 而你卻什麼都不知道

지나고 봐야 아는거야 사랑이 못된 걸

回憶過去才發現我們的愛 哪裡出了問題

 

You say It's all in vain

你說 這全是徒勞無功

I say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說 求你回到我身邊

You say It's all in vain

你說 這全是徒勞無功

I say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說 求你回到我身邊

It's all in vain

這全是徒勞無功

Why don't you come back to me ?

為什麼你不回來我的身邊?

 

너의 마음은 그 곳에 머무르고

你的心 一直在這裡停留徘徊

나는 어떻게 가야하는지모 르고

你是要教我 如何離開這個地方

세월이 여러번 얼었다가 녹아질동안

那令人沉醉著迷 又美好的歲月時光

나는 모든 것을 주기 위해 기다리는데

我為了給你我所有一切 一直等了又等

 

너의 목소리는 칠흑같은 어둠 뚫고

你的聲音是陪伴我 度過那些黑暗陰霾

세월에 중독된 내 귀에 다다르네

我的耳朵彷彿著了魔般 一直追隨著

그렇게 기다리고 기다리던 목소리는

是如此期待 讓人期待 你的聲音

나를 또 죽였다가 살려내네

讓我已死的心 再次活了起來

 

너의 목소리는 칠흑같은 어둠 뚫고

你的聲音是陪伴我 度過那些黑暗陰霾

세월에 중독된 내 귀에 다다르네

我的耳朵彷彿著了魔般 一直追隨著

그렇게 기다리고 기다리던 목소리는

是如此期待 讓人期待 你的聲音

나를 또 죽였다가 살려내네

讓我已死的心 再次活了起來

 

Color of the wing and the color of the air

羽翼的顏色 還有空氣的顏色

When the think of you why understand your impossible dream

當時想起你那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Show me your whisper your long and low whisper

在我耳邊說的那些呢喃細語

Do you remember those?

你還記得嗎?

Can you tell me why you're there?

你能告訴我為什麼你在那裡嗎?

 

You say It's all in vain

你說 這全是徒勞無功

I say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說 求你回到我身邊

You say It's all in vain

你說 這全是徒勞無功

I say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說 求你回到我身邊

You say It's all in vain

你說 這全是徒勞無功

I say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說 求你回到我身邊

It's all in vain

這全是徒勞無功

Why don't you come back to me ?

為什麼你不回來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