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art

= 1st Mini Album U KNOW Y =

 

 

 

Ha HaHa TVXQ in U-Know time!

 

扉開けて こっそりと 誰も知らない

暗中偷偷的打開門扉 沒有人會知道

so dangerous time!

闇の中で生まれ変わり

讓你在黑暗中再次重生

誘う 深く 催眠で

讓你陷入我的催眠裡

change your mind

 

はまり込む fantasy (fantasy)

讓你深深陷入幻想裡 (幻想裡)

一瞬で addicted

讓你一下就上癮

絡まる視線が You want me

彼此相互凝視裡 我知道你想要我

溺れる唇に (wanna be)

深吻你的嘴唇  (wanna be)

映ってるシルエット

映照出我倆的那身影

I want! You be my love!

 

Bang stop it 今夜は もっと囁いて (甘く)

Bang stop it 今晚 讓你在我耳邊甜美的耳語

Bang stop it 熱く 赤い瞳は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你如此熾熱雙眼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何度も Romantic な魔力で

Bang stop it 無數次 在神奇的Romantic裡

狂った夢 till the midnight

做著瘋狂的夢 直到深夜

 

Ha Ha Ha We are Bang

 

運命的 agitation

命運把我倆綁在一起

指先で目覚める楽園に Now

讓你從我的指尖 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幻に操られて 注ぐ (Kiss) 媚薬 (to me)

在我的幻象裡 給我一個吻 挑起我的情欲

永遠に in my dream

就這樣永遠留在我夢裡

 

焦らさないで once again (once again)

不要讓我心癢難耐 once again (once again)

一瞬で addicted

讓你一下就上癮

高鳴る鼓動 bloody love

心跳如此的快速 bloody love

鏡の向こうで (wanna be)

鏡子裡的那一頭 (wanna be)

手招くよシルエット

向我們發出邀請的那身影

I want! You be my love!

 

Bang stop it 今夜は もっと囁いて (甘く)

Bang stop it 今晚 讓你在我耳邊甜美的耳語

Bang stop it 熱く 赤い瞳は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你如此熾熱雙眼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何度も Romantic な魔力で

Bang stop it 無數次 在神奇的Romantic裡

狂った夢 till the midnight

做著瘋狂的夢 直到深夜

 

心を染めては響く月の音

明月的聲音 在我心縈繞久久不散去

Ha Ha Ha

 

Bang stop it 今夜は もっと囁いて (甘く)

Bang stop it 今晚 讓你在我耳邊甜美的耳語

Bang stop it 熱く 赤い瞳は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你如此熾熱雙眼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何度も Romantic な魔力で

Bang stop it 無數次 在神奇的Romantic裡

狂った夢 till the midnight

做著瘋狂的夢 直到深夜

 

Bang stop it 今夜は もっと囁いて (甘く)

Bang stop it 今晚 讓你在我耳邊甜美的耳語

Bang stop it 熱く 赤い瞳は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你如此熾熱雙眼 special (Extreme)

Bang stop it 何度も Romantic な魔力で

Bang stop it 無數次 在神奇的Romantic裡

狂った夢 till the midnight

做著瘋狂的夢 直到深夜

 

終幕は 夜明けに

直到深夜 結束以前

Bang!

 

 

 

 

咳咳...沒想到這首歌的等級和某人的 KISS B 差不多嘛 (摳鼻)

如此露骨的歌詞 真是太....

鼻血滿地流啊~~~

貌似還有韓文版的 但是目前找不到原文歌詞

之後如果有搜到 再來整理放上來  

 允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G YUNHO YUNHO YUNJAE BANG!
    全站熱搜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