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st Album Tri-Angle 中文神起豪華盤 =

 

 

 

Girl let me prove that my love is real

I’m give all my love to you

Please trust me

 

我相信 相信別人說那一見鍾情的話

雖然對你說我從來都不相信

只怕你認為我是輕率的人 

一直隱藏在心底

 

其實我 從第一次遇見你那一瞬間起

整天就活在想念你的世界裡

從早上睜開眼到晚上入睡 

只思念你一個人

 

I believe in you 眺望著你的這視線裡

深在我胸口 那份充滿愛著你的心 全部交給你

不願我的心那麼輕易地被你發現 你是否明白

還會害怕你忽然間離我而去 卻不再回來 我的你

 

這份愛 就好像抑制不住的激動一樣

就好像快窒息的思念一樣

給我永遠不會改變的視線 

總是像現在一樣

 

如果你在那讓我感覺到放心的地方

讓我時時刻刻可以望著你的地方

停留在距離不遠的我身邊 

我將會無比歡喜

 

I believe in you 眺望著你的這視線裡

深在我胸口 那份充滿愛著你的心 全部交給你

不願我的心那麼輕易地被你發現 你是否明白

還會害怕你忽然間離我而去 卻不再回來 我的你

 

如果只徘徊在你身邊 

如果你最後什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多麼深深愛過你

 

I believe in you 眺望著你的這視線裡

深在我胸口 那份充滿愛著你的心 全部交給你

不願我的心那麼輕易地被你發現 你是否明白

還會害怕你忽然間離我而去 卻不再回來

 

I can’t let you go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